帝王柑(老欉、極品二等級)

「帝王柑」,看起來像柳丁,卻是橘子吃法,吃起來沒有橘子的酸勁,但是有柳丁的口感,不像柳丁那麼甜但是卻十分清爽好入口且有淡淡的甜味,表皮綠色不代表沒有熟,皮薄卻相當好剝而且也有淡淡的香味,吃完更是口留清香,吃起來的口感真的很難形容,而且目前在台灣算是市面上較不好買的品種,送禮自用二相宜,而且送人也會讓人有被重視的感覺,因為你送的真的很稀奇。帝王柑為生性溫和的水果,連咳嗽、嚼檳榔的人都可食用,還有大量的維他命C 與鉀,在柑橘類中特有的果膠,是便宜又健康的好水果。

我知道大家對帝王柑的訂價一直都有不同看法,每種價位都有不同的果農品質價值看法,果樹的收成次數(果樹年齡)更影響了它的品質。價位的不同它表了它可能的某些原因,其實您可以買少少的吃看看就知道了,會有不一樣的。我們這裡每天都有新訊息,如要延後訂購的請密切注意訊息以免買不到哦。 

極品與老欉最大的差別在於:
老欉:安全用藥,並且果粒偏小較甜一點,初期較綠,後期會轉黃。
極品:更安全用藥及施肥較好,並且果粒偏中大一點,初期較綠,後期會轉黃。

帝王柑採訪片段

各位台灣農產行銷網的好朋友大家好,鑑於以往大家的共同問題,今年特別將很多的商品建於一頁式網頁中進行併單配送的選擇,讓大家可以一次購足所有您所想要的一些商品,也請大家多多利用小重量的店到店配送服務,相關資訊可以直接連結至以下的幾個網頁銷售系統進行預訂下標。



由於數量不多。所以一旦下單,就可能是排單等候採收寄出喲,但是還是要依照排單順序出貨。 


下標請先詢問是否有貨,

#黃金果 #帝王柑 #極品帝王柑 #老欉帝王柑 #美人柑 #茂谷柑 #紅香橙 #紅江橙 #梨山 #梨子 #台灣水果 #農產 #紅鬚玉米筍 #雙色水果玉米 #超甜玉米 #在地農產 #安全用藥 # 帝王柑達人 # 小農種植 # 草生栽培 # 紫心地瓜 # 紫色地瓜 #日本紫心地瓜 #芋仔蕃薯 # 白色地瓜 # 西蒙地瓜 # 西蒙一號 # 巴西地瓜 #栗子地瓜 #栗香地瓜 #金鑽帝王 #金鑽帝王柑 #紅柑 #美人柑 #明尼吉柚 #黃金果 #四季豆 #佛利檬 # 砂糖桔 # 砂糖橘 # 沙糖桔 # 沙糖橘 # 珍珠柑 # 珍珠橘 # 砂糖柑 # 沙糖柑 #濁水溪 #清水溪 #台灣阿榮

                    台灣農產行銷網--阿榮(帝王柑達人)                 雲林縣林內鄉中正路71-1號                0910378399                           E-MAIL:chaad.tw@msa.hinet.net        LINE ID:chaad.tw         QQ wechat:43553515   
LINE粉絲團 
@twfruit  (可以直接加粉絲LINE訂購並查詢到相關資料及裡面留訂購資料對話即可)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