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鑽帝王

金鑽帝王

金鑽帝王,口感及清甜度及好剝皮極像帝王柑的特性,而回甘及果汁屬性及外型像茂谷柑,再怎麼吃都不會膩,目前估計市場上應該看過的人,應該很少,也非常難買到,因為這是新品種而且是不用上市就被老客戶追著要的一種水果,非常難買到才是,限量上市,尺寸只有21和23(25和27由於種植的技術門檻極高,所以市面上很難有貨,我這裡也為數不多,所以無法保証有貨可以訂購)。如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湯汁極多,口感極佳,入口即化,少絲細緻是它的特有口感。
柑橘類具有豐富的膳食纖維、有機酸、維生素C、類黃酮、及礦物質和纖維等豐富營養成份,多吃能夠幫助消化,更具多重保護身體的營養需要,例如維生素C、類黃酮是抗氧化劑。
需要維它命及相關果膠及果糖的客人,可以準備了哦,每年的年底及過年前期間,甚至過年後,都會有金鑽帝王可以購買享用,有需要的客人可以上網好好找找買來吃,當然如果有需要我們服務的也可以直接上網訂購哦,感謝各位。


品項
品項
品項
品項

由於數量不多。所以一旦下單,就可能是排單等候採收寄出喲,但是還是要依照排單順序出貨。

重要備註出貨事宜,由於這種水果實在不多,我們無法保証一定能夠按時間寄出,但由於排單順序工作時間問題,有時會遇到岡好全部採收完畢了要等候時日才有下一批貨可以採收,所以務必請大家萬一在沒有採收時,請多等時日。(店到店寄送部份)最多一件裝6斤。不限溫度均可配送如溫度過高於37度不建議店到店配送。
(常溫宅配部份)最多只能裝30斤。不限溫度均可配送。相關訂購資訊可以上官網查看。

#黃金果 #帝王柑 #極品帝王柑 #老欉帝王柑 #美人柑 #茂谷柑 #紅香橙 #紅江橙 #梨山 #梨子 #台灣水果 #農產 #紅鬚玉米筍 #雙色水果玉米 #超甜玉米 #在地農產 #安全用藥 # 帝王柑達人 # 小農種植 # 草生栽培 # 紫心地瓜 # 紫色地瓜 #日本紫心地瓜 #芋仔蕃薯 # 白色地瓜 # 西蒙地瓜 # 西蒙一號 # 巴西地瓜 #栗子地瓜 #栗香地瓜 #金鑽帝王 #金鑽帝王柑 #紅柑 #美人柑 #明尼吉柚 #黃金果 #四季豆 #佛利檬 # 砂糖桔 # 砂糖橘 # 沙糖桔 # 沙糖橘 # 珍珠柑 # 珍珠橘 # 砂糖柑 # 沙糖柑 #濁水溪 #清水溪 #台灣阿榮

                    台灣農產行銷網--阿榮(帝王柑達人)                 雲林縣林內鄉中正路71-1號                0910378399                           E-MAIL:chaad.tw@msa.hinet.net        LINE ID:chaad.tw         QQ wechat:43553515   
LINE粉絲團 
@twfruit  (可以直接加粉絲LINE訂購並查詢到相關資料及裡面留訂購資料對話即可)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