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採濁水-四季豆

鮮採濁水四季豆-雲林縣林內,現採,安全用藥

便利店到店專用 雲林林內鮮採四季豆「採收預計是國曆11月底-6月間」

我這這裡終於有人願意以安全用藥的方式來栽種四季豆了,這裡特別拿上來和大家共同分享喲。

(低溫宅配部份)只要購買8斤,就會多送一斤當成運費補貼。不限溫度均可配送。

(常溫宅配部份)只要購買8斤,就會多送一斤當成運費補貼。限常溫25度以內才可配送。

(店到店部份)只要購買7斤,就會多送半斤當做運費補貼。限常溫25度以內才可配送。

這是在濁水溪流域內的種植土地,這裡的灌溉用水,都是以濁水溪的水源,濁水溪的源頭濁水溪主流發源於合歡山附近,即武嶺附近、標高3,220公尺的「佐久間鞍部」,延途下來少有工廠及污染廠,水源算是十分清淨。

這裡是一個占地約七分的農業用地,農主父親以前務農就十分的有心在種植環境下用心,才造就了目前這塊十分利於種植分區的種植繯境。

重點就在四季豆了,務農的三峰它就非常的有心在用藥及控制農藥部份一直要求到最高,所以在發現可能用藥到最少及最安全的時候,就開始小量穩定的提供四季豆給各位好朋友,無法量大,但以穩定為主,所以在認識了五年之後,我們也決定,可以的,共同參與一起分銷,讓他也可以在務農和生活上,共同參考共榮。

由於是現採,所以一定嫩又甜(甜和香的部份很大部份是濁水溪水質的關係,這是難得的非常好利基點),一剝就出水飽合滲出。所以一旦下單,就是隔天採收寄出喲,但是還是要依照排單順序出貨。

重要備註出貨事宜,由於這種蔬菜十分的怕風乾或悶壞,我們一定接單隔天就現採現出,但由於排單順序工作時間問題,有時會遇到岡好全部採收完畢了要等候時日才有下一批貨可以採收,所以務必請大家萬一在沒有採收時,請多等時日。

運送部份如果該時間室外常溫在21度以內的話,就可以常溫配送隔天到達「常溫宅配運費為一件120元,限重35斤以內」,如果溫度偏高則必須要冷藏配送「低溫冷藏宅配運費為一件180元,限重35斤以內」,這樣貨品才會安全到達降低傷害風險。

相關訂購資訊可以上官網查看。「帝王柑達人」

每200克為銷售單位為50元,每400克售價單位為90元,每600克售價單位為120元。八斤以上則含運出貨(8斤免運)

為方便購買不讓購買者一定會特別申請會員,特別開放非會員也可以訂購,由於訂購資格門檻過低,我們會要求一個基本原則,我們會要求一個基本原則,就是訂購要先(來電0910378399告知)以確定成交意願或是留言處請留下姓名及電話給我方確定訂購的意願可以聯絡到人,等到要寄出之時聯絡電話由我方打去確定寄出日期,則成立訂單,未告知相關資料而聯絡不到則訂單保留七天,一過自動取消 ,

台灣農產行銷網-台灣丫榮

地址:雲林縣林內鄉中正路71-1號

電話:0910378399張峰榮

電子信箱:chaad.tw@msa.hinet.net

各位台灣農產行銷網的好朋友大家好,鑑於以往大家的共同問題,今年特別將很多的商品建於一頁式網頁中進行併單配送的選擇,讓大家可以一次購足所有您所想要的一些商品,也請大家多多利用小重量的店到店配送服務,相關資訊可以直接連結至以下的幾個網頁銷售系統進行預訂下標。

由於數量不多。所以一旦下單,就可能是排單等候採收寄出喲,但是還是要依照排單順序出貨。

下標請先詢問是否有貨,

為方便購買不讓購買者一定會特別申請會員,特別開放非會員也可以訂購,由於訂購資格門檻過低,我們會要求一個基本原則,我們會要求一個基本原則,就是訂購要先(來電0910378399告知)以確定成交意願或是留言處請留下姓名及電話給我方確定訂購的意願可以聯絡到人,等到要寄出之時聯絡電話由我方打去確定寄出日期,則成立訂單,未告知相關資料而聯絡不到則訂單保留七天,一過自動取消 ,

台灣農產行銷網-台灣阿榮(帝王柑達人)

聯絡電話: 0910378399

聯絡地址: 雲林縣林內鄉中正路71-1號

電子信箱: chaad.tw@msa.hinet.net

LINE ID:chaad.tw(可以直接LINE訂購並line pay)

LINE ID:@twfruit(可以直接加粉絲LINE訂購並查詢到相關資料及裡面留訂購資料對話即可) 或@917rbdqw (可以直接LINE引導訂購並留資料)

微信QQ (wechat):43553515(可以直接微信請購並微信支付)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haadtw0/

**********************************************************************

網路找(帝王柑達人)即可找到官網

https://twfruit.apps.tw

**********************************************************************

地瓜食譜可以上官網查看相關資料,請參考以下網址

https://twfruit.apps.tw/product_%E7%B4%AB%E8%89%B2%E5%9C%B0%E7%93%9C.aspx

#黃金果 #帝王柑 #美人柑 #茂谷柑 #紅香橙 #梨山 #梨子 #台灣水果 #農產 #紅鬚玉米筍 #雙色水果玉米 #超甜玉米 #在地農產 #安全用藥 #帝王柑達人 #小農種植 #草生栽培   #紫心地瓜 #紫色地瓜 #日本紫心地瓜 #芋仔蕃薯 #白色地瓜 #西蒙地瓜 #西蒙一號 #巴西地瓜 #砂糖桔 #砂糖橘 #沙糖桔 #沙糖橘 #珍珠柑 #珍珠橘 #砂糖柑 #沙糖柑 #濁水溪

官方LINE ID:

超級重要備註:凡是使用店到店寄送的朋友,每一個標只能寄送八斤哦,務必注意,超過八斤須第二件寄送,或是,直接用貨運配送哦,麻煩注意一下。

                    台灣農產行銷網--阿榮(帝王柑達人)                 雲林縣林內鄉中正路71-1號                0910378399                           E-MAIL:chaad.tw@msa.hinet.net        LINE ID:chaad.tw         QQ wechat:43553515   
LINE粉絲團 
@twfruit  (可以直接加粉絲LINE訂購並查詢到相關資料及裡面留訂購資料對話即可)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