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4/04/16

引進白地瓜附近加工品供長期需要白地瓜調理的朋友食用替代,歡迎詢問取用。(白地瓜粥品)(西蒙白地瓜粉)

白地瓜粥品

高純度巴西西蒙白地瓜粉

2023/9/5

很抱歉,由於欠客人太多白地瓜,目前這段時間由於雨期及台風問題一直無法如期出貨,一旦雨停了土鬆就會盡快下去開挖出貨,在此如果造成不便敬請包涵,另外,在國曆12月以前,只剩這期的白地瓜了,其它的全部都要等到十二月份才會有。帝王柑目前己接受預訂排單,砂糖桔由於這三天氣候及空氣品質問題,平地及淺山區波及甚是嚴重,估計今年仍然最少減產五成以上,如有不便敬請見諒,如有想要請先預訂,今年仍然還只能是售完為止無法保証一定有足量的水果供貨。重要備註,由於白色地瓜的必須食用的固定客戶實在太多了,不便團購及太大量的團體訂購,為了少數真的急迫並且依賴此地瓜的客人使用,我們不主動提供更多的團購進行銷售,如有不便敬請包涵。

                    台灣農產行銷網--阿榮(帝王柑達人)                 雲林縣林內鄉中正路71-1號                0910378399                           E-MAIL:chaad.tw@msa.hinet.net        LINE ID:chaad.tw         QQ wechat:43553515   
LINE粉絲團 
@twfruit  (可以直接加粉絲LINE訂購並查詢到相關資料及裡面留訂購資料對話即可)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