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竹山-安全用藥砂糖橘

每年11月底後才能採收並下標出貨喲。

竹山特產嚴選「砂糖橘」,AB二等級區分,每箱約3.5斤,愈小棵愈好吃,香澄飽滿,果香味甜,有少許籽在其中,但最主要是我們的香氣很香且皮特香喲,甜度部份由於靠山區種植,日照時間較平地少一些,熟成會較為晚一點,但甜度都還是非常的爽口,有些客人也會連同皮一起吃下去,因為與一般的沙糖桔真的是不一樣,口感極為獨特且好吃喲。


店到店配送專用-小量包(3斤)包裝,如下:(店到店之所以要小包裝是怕摔時如果太重會易爛所以分3斤箱)

3斤店A級上品 「砂糖橘」迷你盒,小棵為主,少有中棵,每箱約3斤,售價315元,換算約每斤105元。

3斤 店B級中小品 「砂糖橘」迷你盒 ,中小棵混合並表皮較花面,表皮略花但不影響口感,每箱約3斤,售價235元,換算約每斤78元 。

3斤 店B級中品 「砂糖橘」迷你盒 ,純中棵並表皮較花面,表皮略花但不影響口感,每箱約3斤,售價235元,換算約每斤78元 。 

宅配配送專用-中量包(3.5斤)包裝

3.5斤 A級上品 「砂糖橘」中量盒,小棵為主,少有中棵,每箱約3.5斤,售價360元,換算約每斤102元。

3.5斤 B級中小品 「砂糖橘」中量盒 ,中小棵混合並表皮較花面,表皮略花但不影響口感,每箱約3.5斤,售價260元,換算約每斤75元 。

3.5斤 B級中品 「砂糖橘」中量盒 ,純中棵並表皮較花面,表皮略花但不影響口感,每箱約3.5斤,售價260元,換算約每斤75元 。 

宅配配送專用-大量包裝 (店到店不建議採用,任何面一旦重摔均有可能撞爛,此包裝只適合宅配)

5斤 A級上品 「砂糖橘」大量盒,小棵為主,少有中棵,每箱約5斤,售價500元,換算約每斤100元。

5斤 B級中小品 「砂糖橘」大量盒 ,中小棵混合並表皮較花面,表皮略花但不影響口感,每箱約5斤,售價370元,換算約每斤74元 。

5斤 B級中品 「砂糖橘」大量盒 ,純中棵並表皮較花面,表皮略花但不影響口感,每箱約5斤,售價370元,換算約每斤74元 。 

因產量不多,能否出貨以協調談好為主,下訂請先行確認是否有貨,相關資訊請務必上官網查詢,非常感謝您的支持與鼓勵。 

要用店到店的客人一定要注意,由於寄出一直到到店的時間己經三天了,很多水果會可能因為高溫或悶住變黃,變質,變不甜等等各種問題,所以如果氣溫一旦高於28度不建議用店到店哦,除非,店到店寄送你又一定可以當天到店當天取貨食用的人才用,務必拜託,因為,怕你因為收到悶壞的農產品時變臉而亂下評語喲,因為,我們長久經營下來一定是用最新鮮的方式及時間控管來寄出,但它一旦交給別人那就不是我們所能夠控制的,敬請包涵。建議鮮果蔬菜類還是用宅配寄出喲,最快當天下午寄出,隔天到二天內就到您手上,比較不會悶到,最安全。

重要備註及保存方式:冬天自採收日起算約可存放三至四個星期,溫度熱一點大約是二個星期,如果有收到物品要挑壞的起來避免損害更多,並採通風方式進行保存切勿密封,並從最軟的先吃哦。

可以聯繫我們的方式以下:台灣農產行銷網服務網址上網請找(帝王柑達人)

#黃金果 #帝王柑 #極品帝王柑 #老欉帝王柑 #美人柑 #茂谷柑 #紅香橙 #紅江橙 #梨山 #梨子 #台灣水果 #農產 #紅鬚玉米筍 #雙色水果玉米 #超甜玉米 #在地農產 #安全用藥 # 帝王柑達人 # 小農種植 # 草生栽培 # 紫心地瓜 # 紫色地瓜 #日本紫心地瓜 #芋仔蕃薯 # 白色地瓜 # 西蒙地瓜 # 西蒙一號 # 巴西地瓜 #栗子地瓜 #栗香地瓜 #金鑽帝王 #金鑽帝王柑 #紅柑 #美人柑 #明尼吉柚 #黃金果 #四季豆 #佛利檬 # 砂糖桔 # 砂糖橘 # 沙糖桔 # 沙糖橘 # 珍珠柑 # 珍珠橘 # 砂糖柑 # 沙糖柑 #濁水溪 #清水溪  #台灣阿榮

                    台灣農產行銷網--阿榮(帝王柑達人)                 雲林縣林內鄉中正路71-1號                0910378399                           E-MAIL:chaad.tw@msa.hinet.net        LINE ID:chaad.tw         QQ wechat:43553515   
LINE粉絲團 
@twfruit  (可以直接加粉絲LINE訂購並查詢到相關資料及裡面留訂購資料對話即可)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