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地瓜

栗子地瓜(栗香。紫皮地瓜)

每年冬天種植才會有哦,月底後才能採收並下標出貨喲。
"意洽有貨再下單"
地瓜本身就帶有栗子的香氣,在台灣極受歡迎,日本亦同。
本身高纖低卡、營養豐富,更有飽足感,鬆香綿密的口感,讓更多人迷戀於它。

本身地瓜一旦發芽仍然可以食用,如怕發芽可提前蒸熟等放涼之後冰凍起來再慢慢慢取出來吃即可。

栗香地瓜(紫皮)-竹山濁水溪流域特產,友善種植安全用藥-意洽後再下單,因為是用輪耕方式種植,所以,藥就少用了非常的多喲,這點務必注意,至於完美要求者也可以找品質更高要求更高的果農購買哦,我們最主要是要用盡量中單價大家易接受品質較安全的方式進行種植銷售。

下標我們盡量以現貨,採收起來好處理,好蒸熟,個人方便吃的中小條或是以採收隨機出貨,不限大小條所以有時收到的有可能是偏大的,但大多都是偏小的,現採收現出貨,而且種植面積較大,我們實在不方便全部一次採收再分級出售,因為實在不是只有一種地瓜及農產要處理,所以採到什麼就出什麼喲,如果您真的要分級採買,請另外下分級農產標,單價高一些,但有可能時間等得比較久,畢竟產量不高小農種植,請多包涵。


種植採收量及體積也有差異,所以,我們採收都偏小根居多,介意的請勿下標購買,以免造成您的困擾。
「採收預計是國曆11月底-7月間」
不分級方便出貨每斤60元(以現貨為主,有時還是會有中大根的,購買盡量提示清楚要大小根)。

「重點我們安全用藥,甚至採收期與用藥的時間控制超過一個月以上,用藥更是採用低效期七天內的用藥下去安全使用,要用店到店的客人一定要注意,由於寄出一直到到店的時間己經三天了,很多水果會可能因為高溫或悶住變黃,變質,變不甜等等問題,所以如果氣溫一旦高於30度不建議用店到店哦,除非,店到店寄送你又一定可以當天到店當天取貨食用的人才用,因為怕你因為收到悶壞的農產品時變臉而亂下評語喲,我們長久經營下來一定是用最新鮮的方式及時間控管來寄出,但它一旦交給別人那就不是我們所能夠控制的,敬請包涵。建議鮮果蔬菜類還是用宅配寄出喲,最快當天下午寄出,隔天就到您手,幾乎都沒有悶到,最安全。寄送如想直接到付不想再麻煩轉帳鎖事,煩請聯絡溝通清楚,可以郵局貨到付款及宅配貨到付款等,需先溝通好。 

重要備註,地瓜放久難免會發芽,所以採收後個半個月至一個月,極有可能發芽,所以怕發芽的客人這點一定要考慮進去,地瓜發芽還是可以吃,不像馬鈴薯發芽是不能吃的,這點務必注意。通常如果收到適度的低溫冷藏還是可以放個二至三個月的。

要用店到店的客人務必注意,水果很甜無法禁得起「悶,摔,撞,壓」,由於寄出一直到到店的時間己經三天了,農產品,它會可能因為高溫或悶住變黃,變質,變不甜等等各種問題,所以如果氣溫一旦高於25度不建議用店到店哦,除非,店到店寄送你又一定可以當天或二天內到店當天取貨食用的人才用,務必拜託,因為,怕你因為收到悶壞的農產品時變臉而亂下評語喲,因為,我們長久經營下來一定是用最新鮮的方式及時間控管來寄出,但它一旦交給別人那就不是我們所能夠控制的,敬請包涵。建議鮮果蔬菜類還是用宅配寄出喲,最快當天下午寄出,隔天就到您手,幾乎都沒有悶到,最安全。

#黃金果 #帝王柑 #極品帝王柑 #老欉帝王柑 #美人柑 #茂谷柑 #紅香橙 #紅江橙 #梨山 #梨子 #台灣水果 #農產 #紅鬚玉米筍 #雙色水果玉米 #超甜玉米 #在地農產 #安全用藥 # 帝王柑達人 # 小農種植 # 草生栽培 # 紫心地瓜 # 紫色地瓜 #日本紫心地瓜 #芋仔蕃薯 # 白色地瓜 # 西蒙地瓜 # 西蒙一號 # 巴西地瓜 #栗子地瓜 #栗香地瓜 #金鑽帝王 #金鑽帝王柑 #紅柑 #美人柑 #明尼吉柚 #黃金果 #四季豆 #佛利檬 # 砂糖桔 # 砂糖橘 # 沙糖桔 # 沙糖橘 # 珍珠柑 # 珍珠橘 # 砂糖柑 # 沙糖柑 #濁水溪 #清水溪 #台灣阿榮

                    台灣農產行銷網--阿榮(帝王柑達人)                 雲林縣林內鄉中正路71-1號                0910378399                           E-MAIL:chaad.tw@msa.hinet.net        LINE ID:chaad.tw         QQ wechat:43553515   
LINE粉絲團 
@twfruit  (可以直接加粉絲LINE訂購並查詢到相關資料及裡面留訂購資料對話即可)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