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柑(紅柑)

中文名稱:紅柑(美人柑─美女柑─明尼桔柚)英文名稱:Minneola tangelo or Honeybell
農產品特色:
1、橘子中的貴族 ,正因其表皮的色澤會因氣候而逐漸由青綠轉成鮮紅色,故稱之為 {紅柑}。
2、汁多、肉美、大粒、籽少,再加上外表色澤橙色至鮮紅色之間而受到喜愛,並且收成期大約在過年前夕,正因此而成為逢年過的祭拜聖品。
3、紅柑因果肉柔軟多汁如葡萄柚,故在台灣早期稱為迷你葡萄柚,糖度約12-13度BRIX,又具輕微葡萄柚爽快風味,有香氣,口感受到十分喜愛。
4、紅柑果實成熟較晚,果實中大型,約介於170-300公克之間,外形呈現倒卵型或圓型,果梗常突出呈頸狀,側邊看似鐘形故英文名稱有Honeybell之稱。

5、這麼好的季節性作物將在此舉辦集體訂購、獻給愛好水果的您 ,直接由果農宅配至府上,降低銷售價格減少層層剝屑及不必要的開支,那您還等什麼,這千載難逢的機會就要把握,不然就要再等下一個年頭了。紅柑在台灣也培了約20年以上了,早期因品種特性不清楚而使採收品質未能展現,近年來因技術及能力提升並且因其風味濃郁、色澤鮮豔、果型較佳而極受消費者的喜愛 ,且種植量也較具有規模而價格趨於穩定,在雲林古坑和嘉義梅山一帶,己有果農在種植並頗具規模。

重要附註:由於果農業者本身年過50了,實在不大方便噴灑濃藥,所以在少量的情況下,產生了蟲咬表皮的情況,但紅柑本身絕對汁甜味美,就是外表多有些蟲咬下的斑痕,有礙外觀但絕對天然,希望您會喜歡。

每斤45(隨機規格4-5棵約一斤).每斤55(中棵規格3-4棵約一斤),65元(中大棵規格2-3棵約一斤)等3種的水果大小棵等級區分,單價愈高水果愈大棵 。

下標請先詢問是否有貨,

各位台灣農產行銷網的好朋友大家好,鑑於以往大家的共同問題,今年特別將很多的商品建於一頁式網頁中進行併單配送的選擇,讓大家可以一次購足所有您所想要的一些商品,也請大家多多利用小重量的店到店配送服務,相關資訊可以直接連結至以下的幾個網頁銷售系統進行預訂下標。

由於數量不多。所以一旦下單,就可能是排單等候採收寄出喲,但是還是要依照排單順序出貨。

可以聯繫我們的方式以下:台灣農產行銷網服務網址上網請找(帝王柑達人)​

台灣農產行銷網-台灣阿榮(帝王柑達人)

聯絡電話: 0910378399
聯絡地址: 雲林縣林內鄉中正路71-1號
電子信箱: chaad.tw@msa.hinet.net

​LINE ID:@twfruit(可以直接加粉絲LINE訂購並查詢到相關資料及裡面留訂購資料對話即可) 或@917rbdqw (可以直接LINE引導訂購並留資料)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haadtw0/
官網 :https://twfruit.apps.tw (搜尋「帝王柑達人」)
微信QQ (wechat):43553515(可以直接微信PAY)  

 

要訂購請點選下面網址進去填表購買https://forms.gle/Y35aHYmEPdqH4GiV8

**********************************************************************

己匯款資料上傳回復系統https://forms.gle/FLTN4qkH3SjKtUFS7
**********************************************************************
地瓜食譜可以上官網查看相關資料,請參考以下網址

https://twfruit.apps.tw/product_%E7%B4%AB%E8%89%B2%E5%9C%B0%E7%93%9C.aspx

#黃金果 #帝王柑 #極品帝王柑 #老欉帝王柑 #美人柑 #茂谷柑 #紅香橙 #紅江橙 #梨山 #梨子 #台灣水果 #農產 #紅鬚玉米筍 #雙色水果玉米 #超甜玉米 #在地農產 #安全用藥 # 帝王柑達人 # 小農種植 # 草生栽培 # 紫心地瓜 # 紫色地瓜 #日本紫心地瓜 #芋仔蕃薯 # 白色地瓜 # 西蒙地瓜 # 西蒙一號 # 巴西地瓜 #栗子地瓜 #栗香地瓜 #金鑽帝王 #金鑽帝王柑 #紅柑 #美人柑 #明尼吉柚 #黃金果 #四季豆 #佛利檬 # 砂糖桔 # 砂糖橘 # 沙糖桔 # 沙糖橘 # 珍珠柑 # 珍珠橘 # 砂糖柑 # 沙糖柑 #濁水溪 #清水溪 #台灣阿榮

                    台灣農產行銷網--阿榮(帝王柑達人)                 雲林縣林內鄉中正路71-1號                0910378399                           E-MAIL:chaad.tw@msa.hinet.net        LINE ID:chaad.tw         QQ wechat:43553515   
LINE粉絲團 
@twfruit  (可以直接加粉絲LINE訂購並查詢到相關資料及裡面留訂購資料對話即可)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